祝。我。生。日。快。樂在31歲的前夕 覺得自己又長大宜蘭民宿了不少 遇見問題時有試著努力去面對及解決 然後在傷商務中心痕纍纍用盡全力仍然無效時接受並放下 過程中我也許掉了租房子數不盡的眼淚 也努力的壓抑自己 但我也從中學會了安看房子慰自己 鼓勵自己 並讓自己更堅強 然後也感受到原房地產來我身邊的愛這麼多 我很欣慰自己經歷這些事後 沒房屋買賣有更消極的看世界 而是更用心  更用力的去感受周買屋遭的人事物 將來 我會更努力的學習不再為了難過的事新成屋掉淚 而是只為了感動  快樂的事落淚 因為我擁有的濾心其實很多 很幸福 經歷苦難後  才會了解什麼是商務中心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70saq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