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的石頭總算可以放下囉!! 昨天總算是雨過天晴囉,心中澎湖民宿的石頭算是可以放下了,醫生也為我蠻開心的,不過後面還商務中心補的個回馬槍!醫生說:真的很怕是巧克力囊腫或是腫瘤的,房屋二胎當場真的有點傻眼,呵呵呵…不過還是很開心啦,一切平安代償度過囉~~~感謝天感謝地的!! 還有親愛的老公,我也知道你租房子不喜歡我許這個願(回診前天,對自己發了個願,如果回診一seo切平安,我將從此吃五腥素),但是我保證會吃的很健康的,小額信貸所以請你幫幫我囉,不要在生氣囉!!愛你喔~~~
帛琉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土地買賣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節能燈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70saq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